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办综合分会劳动竞赛报道


2021-12-06  点击:[]



党办综合分会劳动竞赛报道

深入贯彻落实发展规划,以分会为单位,组织会员开展劳动竞赛,练好内功,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劳动竞赛的开展进一步调动广大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和目标学院工会批准,在党办综合分会会员中开展以学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我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软件,结合分会中党委综合办公室、宣传部、纪委监察室和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工作性质、特点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广大会员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在10月15日上午集中时间利用学习强国软件中挑战答题环节进行比赛活动。在规定3分钟的时间内,可以重复答题,期间答题最多且分数较高者,获得比赛名次。

竞赛活动的组织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促进了会员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提升了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力。通过分会劳动竞赛的开展,提升学习效果,工作质量。同时,提高分会全体会员的集体凝聚力

此次劳动竞赛,为凝聚会员力量,激发职工潜能,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们将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促进学院快速发展,维护好职工切身利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工业技术系分会劳动竞赛报道


下一条:体育综合分会劳动竞赛​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