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2021-11-09  点击:[]



保卫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为响应学院开展劳动竞赛的号召,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和调动教职工的工作激情,保卫分会结合分会实际,开展安全检查劳动竞赛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发展规划,以部门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劳动竞赛,练好内功,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2021年11月6日下午2点,保卫分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安全检查竞赛,竞赛分两组进行1组:总务处、安全处检查21号宿舍楼,2组:保卫处、资产处检查第二食堂。检查项目全面到位

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安全保障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检查力度,发现隐患问题及时处置整改,不断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演讲大赛


下一条:工信系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