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培训综合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2021-10-23  点击:[]



培训综合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近期,学院工会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本次劳动竞赛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各分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培训综合分会组织会员进行消防安全比赛学院工会干部参与了活动。在保卫处同志们的支持下,1022日上午,培训综合分会全体会员在学院北院进行了本次竞赛,首先保卫处徐昭麟老师为大家介绍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规范,李磊老师为大家宣布比赛规程,消防竞赛正式拉开,全部会员充分利用自己学到的消防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亲自动手,大家努力在最短时间内,跑步,拿起灭火器,果断处置火情。老师们通过模拟演习,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受益匪浅。本次活动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提高会员学习消防知识、关心消防工作、参与消防活动的积极性,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高员工应对突发火情的综合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行政综合分会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学院工会信息公开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