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记崔恩革老师退休欢送会


2021-10-19  点击:[]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记崔恩革老师退休欢送会

1018日下午2:00,崔恩革老师荣退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启。学院工会副主席倪茂娟,学工部部长孙会超、学工部主任尤建起,学生处主任王洪艳、团委书记方显峰、经济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马立兵出席欢送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工程系分会主席芦金海主持。

 

仪式共分四个部分。首先由童丽老师向崔老师鲜花。

接着,经管系副书记马立兵、教师代表高应婵致辞。他们说,感谢崔老师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并给予崇高的敬意,对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福。

 

 

 

  随后,工会副主席倪茂娟为崔老师的退休送上美好的祝愿。并指出,崔老师的退休欢送会是落实学院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是更好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开展的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心工程“四个一”举办一个小仪式,送上一封慰问信,赠送一份纪念品,送上一张服务卡最后希望崔老师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崔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我院的眷恋,感谢组织的关怀,希望辅导员队伍越来越强大,学院越来越辉煌。  

最后,在学工部部长孙会超的总结发言中结束欢送会并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学院工会信息公开事项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部分师生参观天津市总工会“弘扬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教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