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会“大美校园”活动方案


2022-10-17  点击:[]



2022年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工会

“大美校园”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 “大美校园”活动,更好的展示我院真实、立体、全面的精神面貌,院工会决定同期开展“齐心抗疫  大美校园”摄影展。通过展示校园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的可喜变化,以小见大反映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非凡成就。

一、活动主题:齐心抗疫 大美校园

二、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三、征集对象:全体会员

四、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学院工会     协办:各分会

五、活动内容

反映校园美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的统一,紧扣主题,传播校园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六、关于美的定义

1、自然之美——聚焦自然风光,展现校园风貌。突出有鲜明特色的校园景色,呈现生机盎然、和谐发展的大美校园

2、人文之美——聚焦师生群体,彰显人文底蕴。紧扣校园历史文化的积淀与传承,展现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中的风采,展示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教育力量等。

3、发展之美——聚焦教育变迁,描绘美好蓝图。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斗志昂扬迈向未来的精神风貌,传递对党领导下不断发展的坚定信心。

七、参与方式

 

请用微信识别上图二维码,填写相应信息,上传一幅摄影作品。

八、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

2、作品须为JPG格式,大小在1.5M以上。

3、允许学院工会对提交的所有作品有使用、宣传、展览的权利。

学院工会

2022年10月1日


关闭